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拒不执行停产停业整顿指令
两家单位被纳入安全生产联合惩戒名单
2019-11-13 18:19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张宇)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根据《梧州市安全监管局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联合惩戒信息管理制度》规定,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将苍梧县沙头镇连发多孔页岩砖厂、苍梧县梨埠镇梨旺页岩砖厂两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据悉,苍梧县沙头镇连发多孔页岩砖厂存在“没有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等2项违法违规行为、梨埠镇梨旺页岩砖厂存在“没有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等6项违法违规行为,两家企业在该县安全监管部门发出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分别处以人民币三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后,拒不执行监管部门的指令,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因此,苍梧县有关部门将上述两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按照有关规定,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期限为1年,管理期满,被惩戒对象须在期满前30日之内向所在地县级(含县级)以上安全监管监察部门提出移出申请,经审核验收通过后,报请市安全监管部门领导审定后予以移出,同时通报相关部门和单位,并向社会公布。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将不符合安全生产规定的企业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名单并曝光,希望对其他企业起到警示作用,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