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探索文旅融合多元化发展新路径
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14 10:36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11月13日,作为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和第四届广西(梧州)粤剧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梧州国龙大酒店隆重开幕。与会专家学者着力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旅游行业信息交流,支招梧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路径。

本次论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梧州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途牛旅游网协办。论坛以“原味岭南·休闲梧州”为主题,岭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旨在搭建学术、资本、行业专注于区域性特色人文山水风情的交流合作智库平台。

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原组长、国家民委原党组成员李小满,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潘鸣,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新丽,中国科普产学研创新联盟副理事长、中科领创文化科技公司董事长段守亮,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副会长、“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执行主席蒋骏雄,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教授、“民族百花奖∙中国各民族美术作品展览”组委会秘书长、科技部文化产业专家刘彤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

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梧州学院领导,各县(市、区)负责人,有关市直部门和中直、区直驻梧单位的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旅游协会会员代表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分为主旨演讲和圆桌座谈两部分。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副院长、研究员、博士李仲广,世界旅游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德村志成,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厉新建,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分别以《建设华南(四省)旅游区中心城市——梧州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文旅融合与梧州旅游发展》《从文化魅力与旅游发展谈康养产品——思索梧州市旅游发展战略》和《品牌用户满意度营销——文旅品牌的价值与运营》为主题进行演讲。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聪玲,方塘智库创始人、董事长叶一剑,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石美玉等专家学者,围绕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背景下,梧州市应如何把握这一契机的主题相互交流分享了各自见解,对梧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巡诊把脉,为推动梧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