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寻找梧州网络新主播”大赛进入决赛环节
海选阶段相关视频点击量总计超100万次
2019-11-21 17:03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黄丹婷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经过前期激烈的全网海选,阳光100三祺城特约2019年“寻找梧州网络新主播”大赛海选已告一段落。11月19日晚,活动主办方举办短视频制作培训会,向进入决赛的选手讲解短视频制作思路及技巧,并介绍决赛规则与任务,由此拉开了决赛的序幕。

据了解,在本次网络新主播大赛海选阶段,主办方收到了数十位网络达人的创作视频,这些视频在各视频平台上的点击播放量总计超过100万次。经过专业评委评审,并结合视频点赞量和网络反响,最终“熊猫资深黑眼圈”“林仔”“Smile”“可以叫我小颖”等共17组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据悉,决赛沿用“抖动你的倾城时光”主题,以推介梧州特色美景美食、人文故事等为主要内容,选手们要在三天(11月22日至24日)时间内完成一段50秒至90秒的短视频,拼创意、拼文案、拼表现能力,展现个人特长,为梧州代言。决赛作品统一在梧州零距离网进行展示和投票,大赛将根据专业评委和网络投票分数得出最终结果。

本次大赛由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联合主办,广西价值在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立声文化艺术品牌、热靴HOTSHOE协办,设置有最佳网络主播奖、最具网络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潜力奖四大奖项。获奖者除了能获得相应奖金外,还有机会成为“正向新媒体”签约主播,担任梧州日报社承办的重要活动的出镜主持。

(黄丹婷)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