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第三只手”伸向患者财物
藤县警方半天破案抓获嫌疑人
2019-11-22 17:4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威全 梁舒洪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威全 梁舒洪)生病住院本就是一件不愉快的事,如果期间还遭遇了小偷,那就更闹心了。11月16日凌晨,在藤县人民医院住院的一名患者发现自己的现金被盗走,赶紧报警求助。藤县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于当天中午将嫌疑人抓获,为患者追回部分被盗现金。

记者从藤县公安局了解到,11月16日凌晨,藤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藤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六楼某病房内,自己放在床头布袋里的27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藤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马上派出精干警力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天网监控录像,经仔细甄别,发现嫌疑人主要针对人员较少的病房动手,趁病人及其家属身心疲惫、疏于防范之际,将他们的钱财盗走。很快,警方锁定了一名年轻女子,监控显示,该女子在病房附近徘徊,形迹十分可疑。经过对该女子活动轨迹的分析研判、循线追踪,警方最终锁定其落脚点,并在附近进行布控,伺机抓捕。16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藤县金晖车站附近的旅馆将嫌疑人陈某清(女)抓获,并追回被盗现金1615元。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清对于当天凌晨在藤县人民医院趁病人熟睡后潜入病房内,将病人放在衣物内的现金盗走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清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