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洽谈产业合作 力促共赢发展
李杰云到柳州市考察企业
2019-11-22 11:20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1月21日,市长李杰云到柳州市考察相关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洽谈产业合作事宜,促进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李杰云考察了企业二冷轧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柳钢在梧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李杰云表示,柳钢是国内知名钢铁企业,生产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在业内具有较高声誉。梧州的钢铁产业也有一定的发展基础,近年来,梧州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不断扶持企业完善产业链,推动园区不锈钢产业结构从低端产品向中高端产品提升。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在不锈钢深加工、延长产业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广西柳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表示,梧州与柳钢集团产业具有合作基础,柳钢集团将继续推进与梧州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李杰云来到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全球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全球配件中心仓库及柳工环境产业——柳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

座谈会上,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在梧州环境产业项目近期发展规划及推进进度。据介绍,广西柳工集团将在我市建设梧州环境产业及岑溪花岗岩综合利用与尾矿治理及柳工全球智能矿山试验研发项目,并注册成立了梧州智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逐步开展建筑固废资源化业务。

李杰云表示,广西柳工集团在梧发展环境产业项目对我市循环经济与再生资源产业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希望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规范化、规模化生产,努力把规划变成现实,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梧州各部门也将加强与广西柳工集团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推项目发展。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津表示,企业将在项目推进中加大投入技术、管理、研发等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柳州期间,李杰云还到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考察,了解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服务配套设施建设、运营经营等情况。

副市长姜云飞一同考察。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