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着力填补产业链空白
市商贸物流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有成效
2019-11-29 10: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罗旭妍)记者从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10月底,园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146亿元。

据介绍,今年园区统筹推进项目10项,分别为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梧州市盐品配送贸易中心项目、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电商产业城项目、梧州宏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保安金融服务中心项目和梧州百润城市服务综合体项目等。其中,新开工1项,续建2项,新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51.8亿元。

为确保招商项目“开花结果”,园区管委会发挥“头雁”作用,抢抓“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等机遇,加强区域间合作。分批次、按计划、有重点地前往大湾区开展驻点招商,深入了解企业产业转移的需求,先后与深圳中航盈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广州番禺区宏信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肇庆市百润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还有多个项目达成了投资意向,驻点招商工作取得成效。

为了能使项目引进来后尽快落地,园区完善投资投诉中心、投资促进委员会、政务服务中心等机构,落实专人跟进服务企业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红星美凯龙·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电商产业城即将动工建设。

市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会梳理已有的产业项目,针对欠缺的产业项目,如冷链、仓储、物流运输、林化产品、电子商务、同城配送、快递分拣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施策,着力填补产业链空白,逐步形成产业集聚效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