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园区信用社多举措“升温”新版人民币流通
2019-12-13 11:15       

2019年8月30日起,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然而,自发行2个多月以来,梧州市区联社园区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陆续收到客户反馈新版人民币流通“遇冷”,部分商家、村民拒收新版人民币。

梧州市区联社园区信用社位于市区城乡结合地带,部分商家和村民对新版人民币的接受能力不强,导致新版人民币流通屡屡碰壁。一些商户和村民即使不拒绝使用新版人民币,但内心还是顾虑新版人民币的真伪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该信用社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结合实际工作,制定了一套可行的实施方案。一是组织培训,确保全体员工熟悉掌握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二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新版人民币相关宣传标语、电视机播放新版人民币相关宣传视频、宣传展架摆放新版人民币相关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普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等;三是“走出去”宣传,结合日常外拓工作,为企业员工集中举办知识讲座,走访商户及村民,通过设置金融服务宣传点、派发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面对面辅导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等多种形式,全面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和客户对新版人民币的接受度和认可度。(李思维)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