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市注册志愿者总数超51万人
我市志愿者活跃度排名全区第三
2019-12-26 11:0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王秋声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王秋声)12月25日,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在梧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文明实践大讲堂举办了以“我志愿,我快乐”为主题的2019年梧州市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并对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据悉,举办“我志愿,我快乐”志愿服务交流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增进各志愿服务组织之间的凝聚力,增加志愿队伍的集体荣誉感,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分享会上,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洲区长安义工协会、梧州征徒公益志愿服务团队、梧州爱心牵手公益团队4个团队及78名志愿者获得了志愿服务证书。随后,各团队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围绕“四城联创”工作,以“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为主题,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并广泛组织发动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据统计,截至今年12月25日,全市注册志愿者总数达到51.96万人,比去年新增42.23万人,累计发布志愿服务项目达6712个。全市志愿者人数占常住人口比例为16.97%,在全区14个地市中排名第二;全市志愿者活跃度为51.98%,在全区排名第三。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