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
2019-12-27 09: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12月26日晚,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梧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梧州市军民融合发展法治建设方案(送审稿)》《梧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送审稿)》,通报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在梧调研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谋划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新一年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意义重大。要总结成效、提炼经验,梳理好2019年政府工作中的亮点成绩和优秀经验,充分挖掘潜在优势力量,提振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各相关部门、园区要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再梳理,尽快将修改意见反馈给起草组并抓紧修改完善,要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会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政府明年的具体工作举措,务必使报告更加精准务实,契合梧州实际。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丰富融合形式,拓展融合氛围,努力促进地方生产力和军队战斗力的共同提升。要围绕做强军民融合产业、健全地方性法规和规章制度、加强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等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财政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好用足财政政策,把财政资金高度匹配到规划建设中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马辉、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匡伯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