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议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
2020-01-04 11: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月3日晚,市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梧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决定提交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杰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狠抓落实,增强执行力,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工作迅速抓好落实,尤其是部门主要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亲自抓,并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要主动对标对表今年目标任务,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学用政策水平,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上级政策,同时要强化培训,结合我市六大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四城联创等重点工作开展培训,注重培训实效。要狠抓作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好“四干”工作要求,加强协同,时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牵头部门要主动担责,配合部门全力支持。要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也要对一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进行通报,通过媒体曝光一些典型案例。要抓好民生建设,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及早谋划好春运工作,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做好猪肉等主副食品保供稳价,要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精心组织好实施好慰问送温暖工作。要抓好安全工作,加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等宣传。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规律和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巡查排查,全面彻底排查隐患,切实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提前谋划抓农业生产,做好冬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春种春播和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持续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加快生猪养殖补栏,尽快恢复生猪生产。

李杰云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我市政治生活的大事,市政府工作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责的高度,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要积极配合市人大、政协做好保障工作,为代表和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副市长吴浩岭、黄振饶、马辉、姜云飞、匡伯彪、徐文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彤华出席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