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酝酿讨论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各项决议(草案)
2020-01-07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月6日,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并酝酿讨论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各项决议(草案)。

1月6日上午,在市联合办公大楼,政协委员正在积极发言。当天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讨论市长李杰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委员们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李鸿荣 摄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发言,谈问题、找对策、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朴实精炼,求真务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谋划符合梧州实际,是增强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好报告。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委员们表示,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素质,提高履职能力,为促进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内容实在、举措可行的意见建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价值。

讨论中,委员们各抒己见,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以及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传递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呼声,提出对策和建议。潘健忠委员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全市工业布局, 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使城市更宜居。

韦放委员提出,我市聚力发展六大产业,要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项目落地土地、资金等要素的保障工作。

肖明辉委员提出,随着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大应急救援队伍经费保障力度,为最大程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危害、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张崇贵委员提出,要大力发展支柱产业、特色产业,支持岑溪打造资源型产业强市、藤县打造“南国新陶都”等,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讨论中,委员们还围绕城市建设提质、交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