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桂寿李杰云黄振饶出席闭幕大会 谢凌云主持
2020-01-09 08: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8日下午,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

1月8日,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记者 蒙绍松 摄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全桂寿、谢凌云、蒋海东,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永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大会执行主席阳永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长李杰云、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主持闭幕大会。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354人,实到代表3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梧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梧州市全市与市本级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谢凌云发表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呈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谢凌云指出,会议确定的我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赋予梧州的新定位新要求,反映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益。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各位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带头执行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带头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全市人民的热情和干劲调动起来、凝聚起来,使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倾尽全力、作出贡献。

谢凌云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唯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才能书写新历史、创造新未来、铸就新辉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保持定力、一往无前,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而不懈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