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履职尽责为广西发展献计出力
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讨论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等多份报告
2020-01-14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南宁讯(记者 梁萍)1月12日和13日,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参与联组讨论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继续小组讨论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认为,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份思路清晰、措施实在、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去年自治区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委员提出的提案和意见建议大多得到高效办理,大家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献计出力。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对接大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梧州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黄振饶表示,思路决定出路,作风决定成败。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大力弘扬“四为”理念,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建议全区聚焦解决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和践行“四为”的理念要求,不断检视和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钟锋委员说,去年广西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来,取得了初步成效,今年我们要继续深化完善审批体系建设,在一张蓝图和一个系统上持续精准发力,同时借鉴先进地区经验,探索广西模式,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改革合力,把广西的营商环境建设得更好。董学洪委员建议,要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机遇,发挥地缘、资源和产业基础优势,建好桂东产业园区“东融”平台,打造好广西与大湾区产业合作共赢高地。周亚仙委员建议,自治区相关部门要有“逢山打洞、遇水搭桥”的担当和勇气,先行先试出台更多经济东融方面符合新发展要求、可操作性强的实施细则和具体举措,破解“东融”发展中的难题。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