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新春走基层·干干净净迎新春
支部引领党员带头有序开展
长洲区深入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2020-01-15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1月14日,长洲区大塘街道办金叶社区居委会在梧松生活区组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

当天上午,记者在梧松生活区21幢旁的小路看到,金叶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居民热情高涨,拿着扫把、垃圾袋对道路及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清除生活区的卫生死角。在西堤三路丽港华府对出的防洪堤,长洲区街长团队正在拆除日前巡查发现的渔民私自搭建的棚。

大塘街长团队把西堤三路丽港华府对出防洪堤乱搭的临时遮棚拆掉。金叶社区 供图

金叶社区党委书记农欢介绍,社区居委会主要从三方面推进“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工作:一是督促辖区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及时清理楼道垃圾,做好美化亮化工作;二是每周的周三、周五,动员组织“双报到”单位、“五长”党员及小区居民志愿者参与清扫大街小巷,帮助居民清理小区内大件杂物;三是对辖区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及时记录并纠正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的市容市貌。

金叶社区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是长洲区巩固工作成效,提升城区形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长洲区积极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带头参与“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工作,坚持“支部引领、党员带头”,把单位党员干部组织起来,积极参与村(社区)的大扫除工作,做好单位庭院、办事大厅、楼道走廊、办公室内部等场所的环境清洁。此外,各社区还组织辖区家庭参与小区楼宇及自家居住场所的环境清洁工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