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行梧州分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2020-01-16 10:27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商银行梧州分行通过开展应急演练、监督检查、安全提醒等,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员工及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该行开展盗窃、电信诈骗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使员工熟练掌握不同类型案件的处置方式方法,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此外,应急演练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于外部风险案件重视程度,引导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对客户做好安全知识、防诈骗知识普及,切实保护好金融消费者权益。

同时,该行还全面检查和维护报警、视频监控、防尾随联动安全门等安全保卫设施,对夜间布防以及110联网等情况进行节前自查,将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线路畅通和安防设备的全天候运行。

该行加大对办公大楼、营业场所、停车场等场所的安全消防管理,保证消防通道通畅。结合近期梧州市气候干燥、易发火灾的特点,该行加强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全行员工规范用电管理,消灭火灾风险隐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