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东融大湾区 共创新辉煌
2020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20-01-20 09: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月19日晚,“东融大湾区共创新辉煌”2020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

全桂寿、李杰云、谢凌云、黄振饶、蒋海东、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与近千名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迎接新春到来。

晚上8时,晚会在舞蹈《金鼠闹新春》中拉开帷幕。晚会共有16个节目,包括舞蹈、器乐、戏曲、杂技、小品等艺术形式,分为“梧州好春来早”“家乡音粤韵情”“我的家真变了”三大篇章,突出梧州人文风情、地域特色,突显文化传承力、艺术感染力,反映梧州城乡发展新面貌、新格局。戏曲节目《梨园争春》唱响了梧州的粤韵清音,配乐诗朗诵《你看,你看,梧州的“脸”》道出了城乡的喜人变化,莲花板说唱《说说“553311”》秀出了古城的深厚底蕴,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连连拍手称好。

粤桂文化交汇融合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围绕东融大湾区主题,晚会主办方邀请了广西南宁、广东广州等地的演艺队伍,与本土文体队伍共同参与演出。来自广州粤剧院的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崔玉梅,带来粤曲独唱《荔枝颂》,婉转动人的演唱令观众深感陶醉。梧州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粤剧团、梧州市小天使艺术团的戏曲表演《粤唱越好》,演出了梧州、广州粤剧的不同风采。广州杂技团的杂技《力量》,展现了力与美相结合。

据了解,2020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通过精选编排节目,展现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以及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好广西东大门,实现新发展的坚定信心。整场晚会喜庆热烈、振奋人心,激发了干部群众拼搏奋斗、力争上游的精神斗志,为我市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动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