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2020-01-20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1月1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领导全桂寿、李杰云、谢凌云、黄振饶、张汉川、吴浩岭、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出席团拜会。

市委书记全桂寿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关心支持梧州发展的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9年,我们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三年三工程”活动为抓手,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对梧州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基础,做好各项工作十分重要。我们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地实施“东融”战略,坚持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认真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热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强、党性好、威望高、情况熟等优势,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深厚的感情重视关心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长李杰云指出,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提质、稳中趋好、稳中向好的态势,离不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注、关心、帮助和支持。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关心梧州的各项工作,传递好声音,增加正能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宝贵力量。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政策,努力为老干部、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题,让老干部、老同志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