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致以节日问候 祝愿新春愉快
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优秀专家
2020-01-22 09: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柳双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柳双 曾燕)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优秀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8日,全桂寿率慰问组来到退休干部徐瑞林、甘牛、梁家智、李毅家中,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介绍我市改革发展成果和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建议,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健康长寿。退休干部们为过去一年发展成果点赞,认为去年梧州城市发展变化很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得到提升,老百姓有了更多幸福感与获得感。全桂寿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梧州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威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领导、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学。

1月1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李毅,并向其致以节日的祝福。  记者 蒙绍松 摄

全桂寿率慰问组走访慰问了优秀专家覃庆远、唐勋宏。覃庆远是全国住建系统劳模、自治区先进工作者,30多年来积极主动做好市政设施管护工作,是我市下水道管护能手。全桂寿指出,下水道管护条件和环境相对较差,作为市政设施管护人员,你以辛勤汗水换来城市的干净畅通,感谢你在平凡岗位作出的不平凡贡献。唐勋宏是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梧州创新基地总工程师,全桂寿感谢他为我市科技研发、经济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他发挥好基地优势,强化人才支撑引领,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驻,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

1月18日和20日,李杰云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李奕权、吴汉华、唐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李杰云感谢他们对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政治威望高、社会影响广和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1月20日,李杰云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专家冯涛和汤敏中。冯涛是中船华南船舶机械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汤敏中是博士研究生,梧州市肿瘤防治中心副主任、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医学检验科副主任,主任技师。李杰云对他们为梧州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优势,努力钻研,发扬创新精神,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同时,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科研人才,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梧州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相关部门要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和发展,做好科技工作者各项保障工作,为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环境,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1月20日上午,在市红十字会医院,市长李杰云对专家汤敏中进行春节慰问。  记者 李鸿荣 摄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走访慰问了梧州高中党委书记、副校长,高级教师林惠贞。林惠贞曾获广西特级教师、广西三八红旗手、梧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谢凌云对她为我市教育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为她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她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振饶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人才、市“四好党员标兵”等荣誉获得者邓长培,以及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师、全国优秀中学地理教育工作者、全国教育科研模范教师等荣誉获得者刘敏红,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和引领作用,潜心研究、认真教学,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走访慰问了市动物疾病防控中心副主任、高级兽医师梁真和梧州学院副院长、教授玉振明,感谢他们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奋力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全市科技创新添砖加瓦。

市领导吴浩岭、张惠强、苏建中、程权、叶剑强、徐文伟、蓝明月、李彤华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