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
2020-01-22 09: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2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杰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及市纪委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坚持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全市政府系统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达到预期目的。市政府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全面抓好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深悟透中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成为常态、见到长效。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聚焦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以整改整治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持续抓好工作落实,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我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产业兴市、重大项目、“东融”发展、脱贫工作、乡村振兴、“四城联创”、社会事业等重点,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当前,特别是要落实好自治区纪委的通知精神,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姜云飞、黄恩、匡伯彪、徐文伟参加会议,副市长苏颖列席会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