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主动服务 开通“绿色通道”
交通部门保障应急物资运输顺畅通行
2020-02-25 15: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陈宁 杨世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 通讯员 陈宁 杨世平)2月24日中午,一辆装满和平粉葛的大货车从藤县和平镇缓缓驶出,开往广西对口支援的湖北省十堰市。

此前,市交通运输局收到市农业农村局的消息,称需要紧急协调应急物资运输车辆,用于果蔬捐赠物资运输任务。接到这一特殊任务后,市交通运输局立马联系相关货物运输企业,与卫健、公安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叮嘱运输企业要按照防疫管控要求做好司机防护和车辆消毒工作,并为车队及时办理通行证,以最快速度将藤县人民的爱心物资送抵湖北十堰。

疫情防控期间,市交通运输局简化通行证办理流程,通过微信、电子邮箱等网络方式主动服务,向承运单位或驾驶人提供通行证样式,最大限度缩短办证时间,为全市应急物资开通“绿色通道”。同时,该局坚持24小时值守制度,接受应急物资、人员运输、公路保通保畅和政策咨询等服务,保证交通运输协调24小时不中断,以最快速度处理紧急运输需求,确保应急车辆走得通、走得顺、走得快。

截至2月24日17时,市交通运输局协助办理有关通行证37辆次,协调落实应急客货运输车辆127辆,约170吨医疗应急、重要生产生活等物资实现在我市高速公路网“绿色”通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