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稳岗返还补贴 先预拨后结算
市财政部门多举措支持稳就业稳企业
2020-03-11 11: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杨濠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杨濠宇)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财政部门积极落实稳企业稳就业政策,发挥就业资金效益,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为缓解企业运行压力,市财政部门提高企业稳岗返还补贴拨付效率。疫情防控期间,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失业保险支持一般企业稳岗返还申报方式由原来的“企业找补贴”转为“补贴找企业”,审核方式由“企业申请补贴”转为“社保直接发放”。为加快资金到位时间,财政部门提前部署,改变企业稳岗返还补贴拨付方式,从原来的先审核后拨款方式,改为先预拨后结算方式。截至目前,已预拨2020年全市失业保险支持一般企业稳岗返还资金2170万元。

对符合有关条件的企业,财政部门落实了财政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措施。对于春节期间符合条件、为防控疫情提供紧缺急需物资保障的生产企业以及保障民生的商贸配送企业,该政策提供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每人补贴2000元。市财政部门还会同市人社部门,就补贴发放程序和要求进行协商,确定拨付方式。截至目前,共拨付补贴资金219.8万元,受惠企业3家,惠及职工1099人。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