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
10名教师被授予第三届“梧州好老师”称号
2020-03-17 11:0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3月16日,记者从梧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在梧州市第三届“梧州好老师”评选活动中,韦华健等10名教师被授予第三届“梧州好老师”称号,肖欣欣等10名教师获第三届“梧州好老师”提名奖。

韦华健是岑溪市诚谏镇第二中学政教处副主任、语文老师。从教20多年来,他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由一名乡村小学的代课教师,最终成长为学校的骨干。韦华健潜心教育,培养出众多优秀学生,他帮扶辅导的学生刘水红还在梧州市“鸳鸯江畔好少年”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中获得“自立自强”好少年称号。藤县藤州中学教务副主任、数学教师陈羽一直奋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她直面学生的个体差异,注重因材施教,所带的班级年年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

此外,藤县中学的江建燕、苍梧高级中学的李秉洋、梧州市第八中学的吴蔚、藤县潭津中心校的马榆丽、梧州市苍海小学的潘杰珍、梧州市卫生学校的卢炳祥、梧州市夏郢初级中学的张树明,以及藤县金鸡镇初级中学的吴宗兰,都在各自的教学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尽职尽责。

据了解,梧州市第三届“梧州好老师”评选活动于去年6月开展。根据“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通过自下而上推荐、网络投票评议、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人员。评选活动还通过事迹展示、网络投票评议等形式,讲述“梧州好老师”的师德好故事,引起社会热烈反响,网络评议总票数达316.69万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