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市复工复产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共27600元奖金等着你来分享!
2020-04-02 11:51       

梧州市“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展现在抗击新冠肺炎涌现出来的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可贵精神,记录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各行各业勠力同心、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温情瞬间,以及梧州市全面投入复工复产,从业者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的新面貌,特举办梧州市“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摄影大赛,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投稿参赛。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参赛者围绕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梧州市人民抗击疫情和疫情后各行各业积极投入复工复产等进行摄影创作。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柳州银行梧州分行、梧州市摄影家协会

三、截稿时间:2020年4月30日

四、奖金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各28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各18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各800元;

优秀奖50名,奖金各200元。

等级奖作者不得重复,奖金个人所得税由支付方从其中代扣代缴。

五、参赛要求

(一)创作时间为新冠肺炎发生至今,拍摄地点为梧州市范围内。对于拍摄地域存疑的作品,投稿者应与主办方共赴拍摄地,经勘察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差旅费由承办方承担,无法确定作品在指定地域范围内拍摄的,有关差旅费等由投稿者承担。投稿者未配合勘察的,将取消其作品参赛资格。

(二)本次比赛仅接受JPG格式文件的投稿,大小控制在1M左右。每幅作品除了标题外,还要有简短的文字说明。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为数码照片,也可为传统胶片,接受相机、无人机、手机作品投稿。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4至8幅,每人投稿数量不限,但传统胶片须转换为JPG格式电子文件后投送收稿邮箱。数码摄影作品必须保留可查询的EXIF信息。单幅作品命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简要文字说明+电话号码+作者单位,组照作品命名:作品名(标明组照多少幅)+简要文字说明+电话号码+作者单位(每个组照作品单独建一个文件夹),所有投稿作品放到一个文件夹提交参赛,投稿文件夹命名:抗击疫情摄影大赛+姓名+电话号码。

比赛将统一调取获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B,须含有完整的exif数据)。投稿者接到调底通知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大尺寸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六、相关事项

(一)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到大赛指定邮箱3385568148@qq.com,,联系人:欧伟文,电话:13737818860。

(二)参赛作品不准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不良信息,不得含有色情、暴力等内容,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违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均由参赛者自负,活动举办单位不承担与此相关的任何侵权问题及经济纠纷。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参赛作品,一经查实,取消评奖和展示。

(三)主办方和承办方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等相关宣传),不另行支付稿酬。主办方和承办方有权在与本次活动有关的线上线下等渠道的宣传、报道、展示中无偿使用投稿作品,该等使用不意味着作品终评入选或拟入选。

(四)获奖作品将在市级媒体进行展播,并择期在市政广场进行户外展出。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和承办方所有。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