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谢凌云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时强调
在狠抓落实上真正出实招见实效
2020-04-03 10: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蒋云浩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凌云来到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调研中,谢凌云充分肯定了国资委党建工作、作风兴市工作开展和国资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当前推动作风兴市工作落地见效、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谢凌云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国资委要坚决保证中央的决策、政策,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地落细落实,在落实上真正出实招、见实效,在抓好“三个落实”上下功夫。一是抓好“四个一批”的落实。要结合“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的具体要求,聚焦对外审批办理服务事项提速、提质,梳理整改一批“不好不快”事项,动态优化一批目前已明确的“又好又快”事项,重点推进一批事项进入全国前列,创新一批事项“又好又快”办理机制,对标对表逐项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二是抓好市委推进作风兴市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学用政策促发展,全面梳理涉及国企管理的政策法规,活用政策破难题,把政策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解放思想赶先进,以“六破六立”强化思想再解放,突出问题和结果导向,做实“学、查、改、评”工作,走出“老套路”,干出“新版本”,力争上游勇争先,干出国企行业梧州加速度;要务实担当求实效,要找准国企发展重点、难点、突破点,把推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的责任扛实抓牢,破除“中梗阻”,剔除“慵懒散”,紧盯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红黑榜通报,把眼光放远,把目标拉高,抓示范出品牌,干出新成绩、实现新突破。三是抓好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落实。要坚持政府依法报告、人大依法监督,逐步实现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监督制度化。国资委要为政府作好报告前准备工作,抓好报告后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

(蒋云浩)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