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广西大部仍需防中到大雨 7-8日气温逐渐升至20℃
2020-04-06 12:49    广西新闻网综合   

大部仍需防中到大雨7日降雨减弱小雨为主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预计今明两天阴雨仍是主题,气温低迷。从今天白天开始,较强降雨区逐渐向南压缩,7日降雨减弱,大部为小雨影响。

近来降雨频繁,尤其桂东部分地区与前期强降雨区叠加,提醒当地的朋友要特别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和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阴雨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较低,广大的司机朋友也要格外留意车速,保证安全驾驶。另外,未来两天气温仍低迷不振,大家要继续春捂,小心感冒。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强风报告和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小到中雨,偏北风5~6级,阵风7级;7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级。合浦到东兴沿海各地台风警报站,所挂的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梧州、贵港、玉林、南宁、崇左、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7日,全区大部有小雨,其中桂东南局部有中到大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全区1~2级,低火险~较低火险。

南宁市: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7℃。

相关新闻

温暖春天何时回归明起高温升至20℃+

南宁晚报讯(记者 赵金玲)今日,南宁依旧阴冷。20℃+的天气什么时候回来?7—8日,各地气温将逐渐升到20℃以上。

清明时节雨纷纷,而这两天的广西不是雨纷纷,而是雨哗哗。气温方面,昨日南宁16时的气温与上午相比,可谓“毫无起色”,大部地区10~15℃,气温最高的地方也不过是16~18℃。低迷的气温加上雨纷纷的天气,体感上略显湿冷。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全区大部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或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阴天有小雨,局地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在17~20℃。今日,南宁市降水将有明显的减弱,但是路面还会有些湿滑,行车注意控制车速,体感上依旧阴冷,朋友们要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其中,今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1~2级,气温13~17℃。

据广西天气消息,7—8日白天,各地气温将逐渐升到20℃以上,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能升至20~24℃。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