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加强巡查 确保安全
万秀区加大地灾隐患点巡查力度
2020-04-08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黎海平)4月5日下午5点,万秀区枣冲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汉陶里二级24号旁的石级出现裂缝。枣冲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到现场巡查核实情况,并把情况上报相关部门,告知汉陶里二级和一级居民,石级有裂缝,要密切留意,发现异常要及时撤离。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石级附近拉好警戒线和警示,警示居民出入要注意安全。

近段时间,我市接连出现雷雨大风等天气,万秀区加大辖区地灾隐患点巡查力度,及早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4月6日至7日,万秀区云龙社区组织网格员到西江四路金鸡冲后山等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工作,主要针对易发生地质灾害的边坡、排洪沟渠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并做好巡查记录,检查中一旦发生有异常情况立即上报,全力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据悉,万秀区共有249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该区认真组织安全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实现全覆盖,准确掌握全市地质灾害隐患点基本情况,并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同时,该区有关部门在地质灾害隐患点设置专门监测人员和警示标志标牌,加强地质灾害防灾知识宣传普及,提高群众对地质环境的保护意识和对地质灾害自测自救的能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