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助力企业“柳暗花明又一村”!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发放邮储银行广西区内首笔“复工贷”
2020-04-10 17:45       

经过了2个多月的全民战“疫”,梧州市民心头的“疫霾”渐渐散去,迎来了复工潮,但也有人遇到了新的难题。

余总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一家初创企业的负责人,该企业于2019年初落户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重点引进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电子产业的核心企业之一,2019年末开始正式投产。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后遇到了资金问题。4月2日,该企业拿到了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发放的400万元“复工贷”贷款,这是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支持该企业的第二笔贷款。当天,余总更新了两个月来的第二次朋友圈——“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据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行长覃延宁介绍,在相关部门出台“复工贷”后,该行第一时间告知企业申请方式等信息,并帮助企业申请纳入自治区“复工贷”重点支持工业企业名单,企业能享受到2.83%的优惠利率。这是邮储银行在广西区内发放的首笔“复工贷”,这笔贷款得到了区分行高度重视,通过区市联动对贷款进行了快速审批、快速放款。 

“十分感谢邮储银行的‘及时雨’,在较短时间内给予我们大力支持,让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复工复产。”在放款签约现场,余总激动地说。

早在一个月前,许久未发微信朋友圈的余总,突然更新了一条信息:“蜀道难,难于上青天!”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黄经理刷到了这条微信朋友圈信息后,他马上意识到余总可能遇到了复产的资金难点。于是,他马上联系余总,得知受疫情影响,余总的企业产品无法交付下游,企业流动资金出现缺口。该分行企业金融服务团队马上向企业方推送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为企业量身订制了抵押贷款融资方案。一听到有“源头活水”来相助企业,余总第二天就向该分行提交了相关资料。该分行企业金融服务团队加班加点,仅用5个工作日便实现支持企业的首笔1000万元贷款发放,为企业采购原材料、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提供了有力支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战“疫”还在继续,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党委、监管部门对加强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出的工作要求,充分调动行内资源,积极抗疫情、助小微、稳发展,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以快速服务、让利服务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