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修复破损路面 改善小区环境
福兴时代广场商业小区开展提升改造
2020-04-17 16:2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凤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陈凤玲)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4月初起,长洲区红岭街长团队牵头,对福兴时代广场商业小区开展提升改造工作,对小区主要道路进行路面修复及亮化美化提升。

据了解,福兴时代广场商业小区为商住一体的开放式小区,住有2100多户居民,内部还有辐射周边的农贸市场及餐饮店。由于种种原因,该小区内长期以来存在着道路破损严重、车辆乱停乱放、卫生环境较差、消防通道阻塞等公共安全隐患问题。

去年,结合全市开展的“四城联创”工作,长洲区先后组织多个部门对该小区的“脏乱差”问题开展综合整治。然而,尽管如此,小区内道路破损严重、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始终得不到彻底解决。去年9月,梧州市福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定了相关的小区提升改造方案。

“因福兴时代广场商业小区属于居民小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须征得50%以上业主同意才能进行提升改造。”红岭街道办事处福兴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小梁说,社区工作人员曾多次开展入户宣传,但只有少部分业主同意,大部分业主仍持观望态度,这也导致该小区的提升改造工作迟迟无法推进。

今年以来,长洲区红岭街长团队整合长洲区各职能部门力量,继续深入各个商户、住户家里做动员宣传工作,终于得到大部分业主的积极配合。为推动作风兴市工作落细落实,实现群众诉求快速响应、快速处理,4月初起,长洲区红岭街长团队正式开始对该小区开展提升改造工作,并于4月14日对小区内部分区域道路进行修复施工。

4月15日,福兴时代广场商业小区牌坊处,施工人员已对破损路面进行开挖。记者 蒙敏莹 摄

长洲区红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要对该小区牌坊至9号楼约2600平方米的路面进行修复及亮化美化升级,相关提升改造工作预计在本月内完成。下一步,红岭街长团队还将根据小区业主的需求,推进小区内其他道路的提升改造,继续改善小区的整体环境。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