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三塔鼎立 做实党建 融合发展
我市三企业共建基层党组织推进“五网”建设大会战
2020-04-17 10:3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16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梧州局、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梧州市分公司共同举行“三塔鼎立做实党建融合发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启动仪式。这是三家单位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自治区“五网”建设大会战各项任务落地梧州、推动梧州市“三年三工程”活动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跨行业间的资源整合共享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三家企业拥有相当规模的杆塔资源,可以基本满足通信设备挂载要求,三方共享合作不仅能快速满足5G网络部署要求,实现电力塔的功能延伸,还能有效节约土地资源,避免重复建设、重复投资。三家企业强强联合,通过基站建设与铁塔建设相结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必将有力促进我市信息化、数字化协调发展,推动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蒋海东强调,开展跨单位党组织共建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既是贯彻落实梧州市“党的建设创新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具体体现。三家企业要在共建活动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各方优势,以“三塔鼎立做实党建融合发展”主题活动为载体,围绕“五联共建”内容拓展合作交流空间,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高公司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大力开展党员攻坚活动,促进党支部和党员在重点难点任务中发挥作用,引领干部职工大胆闯、大胆干,推动自治区“五网”建设大会战任务落实。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