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活水”
藤县各金融机构推出系列“复工贷”信贷产品
2020-04-20 10: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马丽华 张光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林丹莉 通讯员 马丽华 张光发)随着各类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藤县各金融机构用好用足“复工贷”政策,相继推出自助贷、农户贷等一系列“复工贷”信贷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金融“活水”。

4月17日,藤县金满地页岩砖有限公司的厂房内机器轰鸣,摆渡车、挖掘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操作生产设备将一批批压制好的生坯运入窑炉中烧制。整个厂房内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主营页岩砖生产销售的中小微企业,于今年3月初正式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流动资金短缺等问题,急需周转资金用于收购原料和企业日常运作。藤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发放500万元“复工贷”,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这笔贷款真的是‘及时雨’,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工厂可以正常投入生产。”该公司总经理黄厚庆说,目前,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供不应求。

据了解,“复工贷”是藤县各金融机构针对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暂遇困难的企业所推出的支持复工复产贷款政策,通过整合优质信贷产品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支持政策,同时启动应急贷款绿色通道,加快贷款审批和投放,全力为藤县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信贷保障。

截至4月15日,藤县各金融机构已为360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授信总额达3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0亿元,办理续贷4亿多元,减免利息400万多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