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四个有”提升信息质量
梧州市政协专题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
2020-05-09 10: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彩英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7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问题。

今年以来,市政协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将其纳入“一把手”工程,主席带头谋划部署、带头策划选题、带头分析研判、带头会商落实,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听取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力推工作上新台阶。

在认真听取了今年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黄振饶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也是政协参政议政的主要形式之一。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作为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振饶强调,要处理好信息数量和质量的关系,把质量放在首位,在提质增效的基础上提升数量。做好社情民意信息要把握好“四个有”,并以此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一是有明确的工作要求和目标,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物;二是有核心工作团队,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文字功底好的信息员队伍,为做好工作提供组织保证;三是有信息来源网络,要充分发挥政协系统的整体优势,广泛调动参加政协各党派团体及基层政协等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努力拓宽信息的来源渠道,及时从全会、常委会、提案、调研、视察和界别活动中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四是有管用的机制保障,要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建立完善报送、通报制度,以及沟通联系、会商研究、学习培训、考核激励、处理反馈等机制。

黄振饶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参加了会议。

(李彩英)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