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浇水施肥”助企业“开枝散叶”
钟畅姿走访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0-05-08 11: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5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率队到“三年三工程”活动联系重点企业神冠工业集团、重点项目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钟畅姿来到神冠工业集团思扶生产区,走进志冠公司、神冠蛋白肠衣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实现自动化生产,推动生产效率、产品质量提高的做法给予肯定。在神冠工业集团,钟畅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项目建设汇报,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协调,明确问题解决的要求和期限。

钟畅姿指出,神冠工业集团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复工复产、满产达产,产值和用电量均实现增长,打出了一场应对疫情的漂亮仗。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科学准确研判形势,变危为机抢抓市场,用好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有关扶持政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力推进生产经营,坚决应对疫情影响;要坚持科技创新,坚定不移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科研人才引进力度,坚持不懈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始终保持行业领域的竞争力和领先位置;要持续加大投资,围绕核心技术和产品,延长和补齐产业链,建好岭南食品工业小镇(产业园),加快退城进园项目搬迁,加速新增项目建设,探索文化旅游、工业旅游等领域业务,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钟畅姿强调,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反映了相关部门、园区、城区还存在服务意识不够强、工作作风不够实、沟通对接不够顺畅等问题,没有把服务工作做到位,要主动做好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诉求,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协调,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讲明原因落实期限,实在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争取企业的理解;要建立问题清单,落实专人督察了解问题解决情况,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完善联系服务企业、项目机制,明确具体联系服务人员,主动联系、主动登门、主动服务,为企业“浇水施肥”,给予“阳光雨露”,推动企业“开枝散叶”“成林成片”。

市领导吴浩岭、张惠强一同走访调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