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用心用情营造良好学习成长环境
全桂寿钟畅姿共同为市实验幼儿园揭牌
2020-05-26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滕瑜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滕瑜)5月25日,市实验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幼儿园揭牌。

仪式后,全桂寿、钟畅姿走访考察幼儿园办学环境。他们走进教室、图书室、劳作室、厨房等,详细查看教学设施、园区环境等,并与有关负责人了解教师队伍配备、入园幼儿人数等情况。全桂寿、钟畅姿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共同关心、支持教育发展事业,全力把学校(幼儿园)打造成为孩子成长的学园、花园、乐园。幼儿园是孩子求学道路的第一站,要用心用情给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给孩子留下良好的求学第一印象,进而让孩子喜爱校园、热爱学习、快乐成长。要细化校园安全防护措施,用好用活空间资源,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推动办学环境更安全、更美丽、更优质。

副市长苏颖在致辞时要求,市实验幼儿园要坚持正确办园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广大教职工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孩子提供一流的成长环境、学习条件,示范引领全市幼儿园不断提升办园质量、教学水平,助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市实验幼儿园位于三龙大道68号,占地面积8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200多平方米,户外面积7800多平方米。该幼儿园实行3年学制,对3至6周岁学龄前幼儿实施全日制保育和教育工作,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约360名幼儿,本学期开设7个教学班、约160名幼儿。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