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江华货场扩能改造工程竣工投用
货场改造后面积是原来的四倍
2020-06-30 10: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李珽玉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李珽玉)记者从梧州货运中心获悉,6月15日,随着第一批货物顺利装车发运,该货运中心江华货场扩能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江华货场于2010年1月开通运营,原先只有一条6货位高站台和10货位低站台货物线,货区面积不足5000平方米。近年来,煤炭、石膏、化肥等货物运量迅速增长,该货场受现状条件限制,周边企业货物发运极为不便,制约了铁路货运发展。为此,梧州货运中心对管内货场、部分线路进行改造,通过地面平整硬化、制作专用标识、建立伸缩式雨棚、货位线规整、安装监控系统等方式升级货场,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装卸需求。升级后的江华货场分为堆场散货区、集中箱到发区、联运机械及人力装卸区等四个独立完善的功能区,作业效率及运能大幅提升。梧州货运中心江华营业部负责人李秀芝说:“经过扩能改造后的货场面积达2万平方米,还增加了一条16货位的低站台货物线,装卸编组数量由原来的一列10个车增加至现在的一列30个车。”

据悉,在江华站货运扩能改造项目竣工开通前,梧州货运中心的营销人员就积极对接重点客户,挖掘优质增量货源,确保货场升级后货源充足、人员到位,各项货运增量稳收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