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挥基层治理共建共享共治优势
黄振饶开展智慧城管系统相关工作调研
2020-06-29 11: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6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政协委员调研小组到梧州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开展智慧城管系统“对标先进 又好又快”等相关调研,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召开座谈会。

黄振饶一行来到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了解目前智慧城管系统运行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等,与数管平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有关汇报及意见建议。据介绍,智慧城管一期监控覆盖我市约60平方公里的现有建成区面积,以数字化城管平台作为监督指挥中心,统一指挥调度全市城市管理资源。我市数字化城管平台已实现数管业务闭环流转,截至2020年5月,共受理立案37220件,办结31290件,办结率84%。

调研中,黄振饶肯定了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创新管理模式,整合资源力量,城市管理实现由粗放向集约的转变,有效助力“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但是在实际操作中,针对加大背街小巷监管、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综合治理水平等重点难点,仍需要通过健全数字化城市管理的综合监督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形成部门合力,最大限度发挥基层治理共建共享共治的优势,以保障梧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规范建设和高效运行。

黄振饶强调,我市两级政协要立足职能定位,围绕精细化城市管理提质、助力“四城联创”等工作,开展更加深入的调查研究;要聚焦发挥各界别委员优势,就加快智慧信息系统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分析;要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提出解决办法,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为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