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送上组织关怀 致以真挚问候
市领导继续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
2020-07-01 09: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6月28日至30日,市领导分组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先后到长洲区、龙圩区看望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去世的党员严华勇的家属,以及困难党员陈海洪,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问候。严华勇生前是龙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1月26日起,他连续在岗奋斗31天,始终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2月26日,严华勇突发疾病入院治疗,3月9日因病情恶化不幸辞世。陈海洪今年53岁,1998年8月入党,虽然因肢体残疾无法工作,但他平时积极参加村委活动,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在严华勇家里,谢凌云向他的家属表示敬意,并对严华勇的妻子秦雯贞致以慰问,了解家属是否存在生活困难,嘱咐家属要保重身体,增强生活信心。在陈海洪家中,谢凌云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建设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继续发挥党员作用。

6月30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队到岑溪市慰问困难老党员覃洁文、莫汝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以及诚挚的祝福。今年69岁的覃洁文既是是老党员,也是退役军人,因为年纪较大,且妻子患心力衰竭,家庭生计仅靠儿子外出务工的工资维持,但覃洁文一直热心为归义镇思塘村发展贡献力量。黄振饶表示,覃洁文作为老党员,这几十年来一直在基层发光发热,值得肯定,希望他以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的发展。在归义镇赤黎村莫汝虎家中,黄振饶用当地方言与他亲切交谈。1988年入党的莫汝虎曾任赤黎村文书,在职时兢兢业业,离任后在照顾患病妻子的同时,积极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黄振饶表示,老党员党性修养好,是群众的榜样,希望基层老党员能保持党的先进性,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聂桂清、突出贡献党员马东林,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年74岁的聂桂清1967年入党,因患病医疗费用支出较大,而小儿子无法正常工作,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蒋海东仔细询问聂老的身体健康状况,亲切地和他聊起家常,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随后,蒋海东来到马东林家中。马东林现任梧州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四级主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着梧州航运经济的发展。蒋海东关切地询问马东林家庭生活状况,同时对他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看望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党员黄腾达,并与交警支队开展座谈会,鼓励全体民警要立足本职,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梧州打造出更平安、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文建中到困难党员李复华家中走访慰问,细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到龙圩区龙圩镇慰问困难党员黎文华,了解他的工作和家庭情况,鼓励他克服目前困难,各级党组织一定会全力帮助。随后,钟碧珍到万秀区慰问今年89岁的老党员蒙天星,详细询问蒙天星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和他交流了梧州六堡茶历史和今后茶产业的发展情况。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中贤到藤县新庆镇和金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黄中贤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认真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及时为他们分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6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到苍梧县旺甫镇、六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聂进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世的党员梁春益家属。张惠强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家属,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发挥自身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机关党建事业发展。

6月28日至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分别到蒙山县黄村镇新开村、文圩镇屯治村慰问困难党员黄世光、郑天昌。在两位困难党员家中,黄恩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放松心态,乐观面对生活。

6月2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文伟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林国成和柳容钊。在两名老党员家中,徐文伟与他们共同追忆奋斗历程,回望党的初心和使命。徐文伟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革命和梧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同志学习。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