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显著更扎实
蒋海东到苍梧县沙头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2020-07-24 11: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7月23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苍梧县沙头镇调研生猪养殖、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兴市、作风兴市”的部署要求,培育壮大特色种养产业,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效,推动全市“三农”工作有亮点、出实效。

在听取梧州通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标准化养殖生猪情况后,蒋海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保障基本民生、推动乡村振兴的高度抓好抓实生猪养殖产业。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积极争先,结合梧州地理环境实际,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建立标准高、能效好的规模化生猪养殖模式。要采取组织召开现场会等形式,推广普及科学高效的生猪养殖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我市生猪养殖产业抗风险能力,助力产业发展壮大。生猪养殖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建立“公司+合作社+农户(贫困户)”联动发展机制,完善农户持续发展增收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显著、更扎实。

随后,蒋海东来到塘湾村脱贫户黄江嵩、贫困边缘户潘秀菊家中,与他们聊家常,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蒋海东强调,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确保帮扶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领导干部要多到贫困群众家中走一走,聆听群众发展需求,做实困难群众帮扶,确保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发展增收有办法。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