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乡村稻田狂欢夜 丰收喜悦醉游人
富万村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带旺乡村旅游
2020-07-27 11: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秋莲 首璋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秋莲 首璋)7月26日傍晚,悠扬的采茶剧歌声在长洲区倒水镇富万乡村旅游区的稻田内响起。为发展乡村旅游,助力集体经济发展,倒水镇富万村组织开展富万“乡村稻田狂欢夜”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据了解,今年以来,倒水镇在继续提升富万乡村旅游区村容村貌、完善配套设施的基础上,还以属于富万村集体所有的梧州市长洲区富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平台,推出特色乡村旅游路线,进一步提升富万村乡村旅游形象。

眼下正是富万村早稻收割的时间,村内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以此为契机,自7月25日起,富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富万“乡村稻田狂欢夜”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走进田野山头,感受丰收的喜悦。

7月26日,在富万乡村旅游区的稻田内,精彩的采茶剧表演吸引了许多游客观看拍照。记者 蒙敏莹 摄

美味的稻田鸭、禾花鱼,精彩的采茶剧表演,热闹的篝火晚会……当天,富万“乡村稻田狂欢夜”系列活动设有早稻收割体验环节、稻香宴、篝火联欢会、摄影邀请赛等子项目,得到了市民游客的肯定。“活动很丰富,可以让孩子体验一下农忙丰收的情形。”游客陈女士说道。

倒水镇党委书记马付枫表示,下一步,该镇除了继续打造富万乡村旅游区外,还将在323省道沿线继续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结合倒水镇乡村旅游特色,定期举办优质的旅游活动,推出更多旅游产品,打响“稻香富万”品牌,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