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上半年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全市共有17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2020-07-29 12:3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陈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陈琳)日前,记者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8月1日至2日进行,全市共有1782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考点设在市第四中学。

根据相关防疫要求,考生须于考前14天申请“广西健康码”。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场的时间从开考前30分钟调整为开考前40分钟,并自备口罩、纸巾、消毒剂等防护物资,以及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在体温检测时,考生体温达到或高于37.3℃的,须服从应急处置安排。

进入考点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区域等候进入考场,考生间要求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场前,考生需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须遵守考点规定。

招生考试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诚信参加考试。预计8月30日9时起,考生可登录“广西自学考试网上系统”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