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智新雅苑附近道路破损难通行
长洲区建设局已派工作人员进行修补
2020-08-17 12:0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烂路修好了,看到工人在路边铺沥青,大家都很高兴。”8月13日下午,看着石人冲里修复一新的道路,家住智新雅苑小区的陈先生说道。最近几个月,这条路的路面坑洼不平,尤其是凤翔小学就在路边,学生上学放学安全隐患大。现在路修好了,就安全多了。

近段时间,有网友多次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称,长洲区石人冲路智新雅苑小区南门对出的一段道路原本比较宽敞,后来由于修路,路面被切割后未能及时铺设,且迟迟不见修复,导致路况越来越差,车辆通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尽快将这段路修好,方便市民出行。

8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智新雅苑小区南门的石人冲路段看到,由于往凤翔小学方向东侧的路面坑洼不平,车辆只能选择靠西侧道路行驶。如此一来,双向行驶的车辆都“挤”在一侧行车道上通行,通行速度明显降低,且由于一些非机动车为避开路面的坑洼只能左右绕行,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6月份的时候,这里的路面已经破烂了。因为周边有学校,这条路来往车辆也不少,高峰期还经常堵车,不时有两轮车司机在这里摔倒,开车经过这里真是步步惊心。”在智新雅苑小区南门对面经营粉店的莫女士表示,这段路面破损还对周边商铺的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

随后,记者在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市政公用事业管理科了解到,该段道路由长洲区建设局进行管护。当天下午,记者发现,长洲区建设局已派出工作人员用沥青修补破损路面,昔日的烂路终于得到了修补。

工人们在现场铺设沥青,平整路面。记者 姚蓝婷 摄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