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力促项目尽快投产
全桂寿率队到北京考察对接项目
2020-08-19 12: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萱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8月1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到北京考察对接项目,围绕医药食品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促进在谈招商项目落户梧州,力促重大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制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完成了多项药品研发并成功推向药物市场。座谈会上,全桂寿详细介绍了梧州历史、经济情况和发展前景,分析了当前梧州区位优势和产业结构态势,表明了坚定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决心和信心。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文表示,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梧州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希望与梧州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将尽快率队来梧开展深入考察,争取早日在梧投资兴业。

昭衍(梧州)项目于2018年落户梧州高新区,已被列入自治区统筹的重大项目,是医药产业的关键性、支撑性项目。全桂寿在详细了解昭衍(梧州)项目基地的发展定位、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后指出,全市上下十分认可昭衍新药研究中心在行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梧州高新区要把昭衍(梧州)项目作为园区的一号工程紧盯抓好,以最深厚的感情和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建成投产。项目投资方、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宇霞表示,公司会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并依托昭衍新药评价平台在药物评价、检测检验等方面的优势,推介高端人才团队、相关优势项目以及风投公司来梧投资建厂,带动梧州市生物医药企业集聚发展。

在与企业座谈中,全桂寿表示,我市要毫不动摇坚持作风兴市、产业兴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必须坚定不移抓招商引资,坚持每月率队到京津冀、长三角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一线,抓好上下游产业招商,以实干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姜云飞参加考察活动。

(梧萱)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