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校外仍有流动摆卖摊档
城管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巡查
2020-09-09 11: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林致伶)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已有一段时间,近期以来,记者在市区内各个中小学走访发现,大多数校园周边的市容环境整洁井然有序,但个别学校周边仍然存在流动摆卖和乱派发宣传单的现象。

9月1日中午放学期间,记者在工厂路小学门前,发现有三人向路过的学生和家长派发广告宣传单,有的传单直接被扔在地上,影响了市容环境。市城管执法支队队员巡逻发现后,即对派发传单人员进行教育并劝导其离开。

9月3日下午放学后,在位于大学路的市一中初中部门前,记者又见到有多名流动商贩占据了人行道上的两轮车停车位摆卖衬衣,结果被城管人员巡查发现后劝离。

9月8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市一中初中部门前见到三个利用三轮车经营的流动早餐档,部分学生在光顾了这些早餐档后,把塑料袋、豆浆杯等垃圾随意丢弃在地上,影响了市容环境。万秀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巡逻至此发现后,督促经营者收拾好垃圾立即离开。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中山小学、凤翔小学、新兴二路小学、新兴小学、市三中等多个学校,幸未发现校门外有流动摆卖或派发传单的现象。

据了解,新学期开学伊始,我市城管部门开展“城管爱心护学”行动,在上下学高峰期,不定时对学校周边市容环境进行机动巡查,劝离流动小食档,以及纠正跨门槛经营等违规行为,强化学校周边环境巡查,重点查处午托、培训等广告宣传单乱派发行为,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