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黄振饶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08 09: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队先后到龙圩中心小学、苍梧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黄振饶先后走访龙圩中心小学、苍梧中学,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师资队伍、学生成长、校园文化等情况,对学校近年来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黄振饶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所学校以及优秀教师代表李素莲、黎滢、陈华、廖欢兴赠送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第一线的教师们表达诚挚的谢意。黄振饶同时勉励学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流教师团队;教师们做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振饶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学校师资力量持续提升,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整体办学水平稳步提高。教育的发展不仅仅要有良好的设施,更需要广大教师的辛勤和努力,希望全市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和引领作用,潜心研究、认真教学,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风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帮助解决办学过程中碰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在我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周晓飞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