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我市组织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0-09-09 10: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滕瑜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滕瑜)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今年节日主题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围绕主题,我市组织开展系列节日庆祝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9月1日,我市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正师风、兴教育”师德建设月活动。期间,我市集中表彰一批中小学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育工作者、学科带头人等,选树榜样标杆,弘扬高尚师德;组织开展师德报告会、演讲会等,集中宣传一批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工作团队的先进事迹,讲好身边的师德故事。此外,各级各类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师德教育活动,激励全体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

9月9日至10日,我市继续启动“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商厦、饭店、商铺,以及出租车行业等,将围绕“为教师亮灯、绽放教师之光”活动主题,通过LED屏幕或灯光秀等方式,表达对教师的节日祝福、崇高敬意,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9月10日当天,市教育部门还将组织开展“我为‘四城联创’作贡献,‘梧州好老师’在行动”活动。当天,“梧州好老师”、优秀教师代表将分批到社区参加环境整治活动,以及到市区部分主干道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等,进一步增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言传身教带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四城联创”,共建干净、文明、有序的美丽家园。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