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污水横流数月问题悬而未决
居民反映星朗名都小区停车场旁污水流淌影响生活
2020-10-15 11: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吴小华)市龙山路星朗名都小区停车场旁,有污水流出路面,并散发臭味,这种情况已存在几个月,不仅造成行人通行不便,还滋生大量蚊虫,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近日,记者到现场进行了走访。

10月9日上午,记者发现该小区停车场进出口路段靠近龙山酒厂一侧的围墙上有一个缺口,缺口内不断有污水流出,先是流向小区停车场,继而流向十几米外的下水道收水口。污水流经的地方最宽约1米,且水底的沉积物已经发黑。小区的居民经过这条路到地下车库时,不得不避开污水掩鼻而行。“这种情况已经存在几个月,因为污水流淌,还引来了大量蚊虫,我们也向社区居委会反映了这个问题,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小区居民唐阿姨说。

10月9日,星朗名都小区停车场路口污水流淌。记者 吴小华 摄

据悉,龙山酒厂的围墙和星朗名都小区的围墙中间有一个排污主渠,星朗名都小区的生活污水就是从这条排污渠排出。但是在几个月前,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条排污渠突然堵塞了,污水就在两道围墙之间的空隙流出,堆积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从星朗名都一侧围墙的缝隙中流出。

记者在龙山酒厂一侧的围墙旁看到,这两堵围墙之间的空隙全部被黑色的沉积物和污水填满,上面还漂浮着一些垃圾。“因为污水问题,我们酒厂靠近那堵围墙的仓库已无法使用,堆放在里面的玻璃瓶也进了水。”酒厂负责人黄先生说,下雨的时候,还会有污水从墙外渗进仓库。

记者就此问题走访了星朗名都所属的上冲社区居委会。据居委会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接到市民对于这个问题的反映,并积极地向上级单位反映过这个问题,相关工作人员也对污水流出处进行过排查,但尚未找出具体的原因。居委会方面表示,会继续跟进此事,尽快解决问题。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