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项目建设取得令人振奋的成果
市冶金新材料基地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各项工作
2020-10-15 10: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0月14日,市冶金新材料基地建设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长钟畅姿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冶金新材料基地建设航拍视频,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项目建设最新进展、重点工作突破情况、存在的瓶颈问题等,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在听取有关汇报后,全桂寿指出,冶金新材料基地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自启动建设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令人振奋的成果。

全桂寿强调,冶金新材料基地对提振全市产业形象、城市未来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拿出抓“一号工程”的力度和气魄,更加重视项目发展,更大程度支持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瞄准目标、强化落实,紧盯建设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增强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全力抓实抓好工作。要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逐一分析研判,逐一销号整改。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密切关注国家政策走向、行业发展动态,抢抓发展机遇,掌握发展主动。要强化全市“一盘棋”思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做,踏踏实实干起来、干出成效。要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解难题、办实事,让企业放心、安心发展。

钟畅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一鼓作气、全力以赴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抓住关键,集中力量、专题研究、敢于担责,多措并举找准破题方法,推动项目建设有新成效。要加强汇报沟通,注重协调关系,抓准工作节奏,最大限度争取各方支持,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明确责任、压实工作、加强督办,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对照具体问题拿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逐一销号办结。

市领导徐文伟、苏建中、李彤华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