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回应群众关切 推动问题解决
周成方到岑溪市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0-10-22 09: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20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以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来到岑溪市,围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李杰云,市长钟畅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参加活动。

在岑溪市马路镇卫生院、荔王村卫生室,周成方与各级人大代表一起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共卫生设施建设情况。在荔王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周成方参加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对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以及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周成方对荔王片区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进站履职工作,认真听取和反映群众诉求,逐级逐步推动问题解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好代表作用,开展好进站履职工作,聚焦党和国家决策部署的落实,关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期盼解决的问题,广泛听取民意,回应群众关切,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级人大要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全员化常态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发挥代表作用。梧州市委、市政府要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协调问题,推动问题解决。

周成方强调,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至上,关注关心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环境卫生突出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不断补齐短板,完善基础公共卫生设施,推动基层卫生改善、环境改善、理念提升,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要进一步完善法律法规,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促进社会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

钟畅姿表示,梧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加大人、财、物投入,完善公共卫生设施,进一步加强督考力度,形成长效考核评价机制,持之以恒把爱国卫生运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城乡环境卫生改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科学化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能力和防控质量,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平稳、有序。要抓紧代表建议的交办与督办,高质量抓好代表建议落地,争取为群众多办好事、办实事。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