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打造安全智慧“菜篮子”
新塘农贸市场入选全国生鲜农产品零售行业示范市场
2020-11-12 09: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近日,在柳州举行的全国农贸市场行业年会公布了入选全国生鲜农产品零售行业示范市场的名单,梧州新塘农贸市场位列其中。

据悉,全国生鲜农产品零售行业示范市场评比要素包括市场面积达1000平方米及以上,市场经营生鲜比例达70%及以上,市场内外具有当地文化元素,市场垃圾分类就地处理,以及市场设有智慧溯源秤等。

新塘农贸市场位于梧州市龙圩区,是一个有着20年历史的老市场。2020年,该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合理规划摊位布局,科学设置业态,配备市场智慧系统,引进食品检测系统,能进行食品溯源及信息展示。改造完成的新塘农贸市场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实现了智能化经营和管理。

新塘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罗先生表示,新塘农贸市场旨在打造放心、智慧“菜篮子”工程。下一步,新塘农贸市场将和社区团购平台进行对接,实现销售延伸化,指导市场商户多平台经营,让市民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