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实战检验应急队伍战斗力
梧州军分区指导万秀区人武部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2020-11-12 08:4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11月11日,梧州军分区到万秀区人武部指导开展应急处突演练,对万秀区民兵应急队伍战斗力进行实战检验,以加强军地之间的协调沟通、联防联治。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检阅并指导整个演练过程。

据了解,此次演练的内容是万秀区人武部接到梧州军分区关于不明身份的恐怖分子在梧州火车站制造恐怖袭击事件,要求该区民兵分队做好协助处置突发事件的反恐维稳行动预先号令后,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派出由120人组成的万秀区民兵应急连在梧州火车站集结,配合公安、武警进行安全警戒、巡逻执勤,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经过各方的协调配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张汉川强调,此次“任务”事发突然、情况紧急、危险较高、难度较大,但万秀区处突行动预案配套完善,民兵应急分队组织落实,齐装满员,训练有素,战斗力强,有力展示了民兵组织整顿和训练落实的成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