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夺取“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振饶到藤县走访委员企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2020-11-13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李雪玲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市政协机关服务小组前往藤县走访委员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黄振饶认真听取园区发展情况和钛白产业的布局规划和企业入园情况。据悉,藤县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约80亿元,计划建成亚洲钛白粉之都、全国高端涂料及美白日化产品生产基地及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配套基地。目前藤县正着力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企业入园工作。黄振饶指出,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我市“工业强市”的战略布署,要落实产业兴市、作风兴市的要求,在转作风中抓关键、促落实,切实推进园区建设步伐。

造船是藤县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成立于2009年8月的藤县顺舟造船有限公司又是目前广西大型内河船舶制造企业之一。黄振饶走进该公司生产基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和运营等情况及存在困难。黄振饶要求,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在技术创新上狠下功夫,保障造船质量,打造藤县造船品牌。

黄振饶强调,两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落实好“‘产业兴市 三企入梧’政协委员在行动”的工作要求,围绕“聚集群、强龙头、补链条”的发展思路,加强服务,充分发挥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振饶还就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梧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参加活动。 (李雪玲)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